铁口直断少半仙

去吧

【堂良】长庚 2.5

刹车试阅,吞不吞的,看个缘分

——

孟鹤堂以前是念过书的,只是那时候岁数小又贪玩,总不乐意去学堂上书,变着花样的逃学,什么办法也给他想出来了。后来他家祖产给族里长辈败得差不多,也没人乐意再管他,他终于也就不用再接着念下去。

可偏这会儿他扒光了眼前人的衣裳,守着白花花一把身子,脑子却里突然冒出来七零八落几截词句,也组不到一块儿去,就在唇边绕着,总捉不住。

“九良,你......”他想说句什么出来,可搜肠刮肚也寻不出个合适的词,话到嘴边哑了声。

周九良半睁着眼,微抬起头来要去听他说话,却只听见他的心跳。

“先生,是不成了吗?”他低声问。

孟鹤堂听了脸上有点烧,骂道:“你怕是想男人想疯了。”

周九良把头偏回去,依旧赧赧说:“我听茶馆里人说的,真有打战场上回来的就出了这样事的。我就...就是问问。”

孟鹤堂负了气,恶声说:“成与不成的,你就知道了。”说着给他两腿分开,抄着膝窝就撩到了自己腰间。

“油膏呢?”孟鹤堂问。

“还在你放的那地界儿,我没动过。”

孟鹤堂依言去摸床沿底下,果然摸到浅浅一方铁盒,拿起来看已是积了一层薄灰,显然久没人动过。他随手用扔一边的衣裳给灰抹干净,这才开了盖子剐了块膏脂在手里。

油膏一块软玉似的在孟鹤堂指腹上托着,很快就给暖软了塌下来平摊着。那膏里炼时掺了香油,这会儿味道逸散出来,一时周身香得有些腻味,气氛也像暖了起来,让人不由得就有些躁。

“你倒忍得住。”孟鹤堂说着,一只点了油膏的手探到周九良身下。随着他动作,眼见着底下这把身子一下抽紧了,又小心翼翼着,点点的松缓下来。

却周九良嘴里又不饶人,依旧咬咬牙说:“当谁都是你呢?”

这句话孟鹤堂听来本也不恼,只见他这样更是想撒了狠儿去让他听话,索性一次探了三根指头进去,迫近他身子,低声问:“这样还堵得上您这张嘴么?”

周九良也觉得了什么,即刻咬住下唇,生怕自己要漏点什么声音出来。

那地方本来细窄,指头原都是强挤进去的。孟鹤堂很是费了点劲儿才给那儿拓开。等他觉得来去顺畅些了,这才又添了手指进去,以指尖去挑弄他。再看身下人只一味忍着,嘴唇几乎咬出血来。孟鹤堂又觉得不该,于是说:“又不是头一次。”

周九良这次干脆偏过头给半张脸用枕头掩了,也不理他。

“你怪我走的时间太长了?”孟鹤堂贴近了他脸颊问他,呵气打在他脸上又扑回来,热气融融有些迷人。

“我早当你死了”,周九良叹口气,半睁的眼睛里落了睫毛的阴影在内,打在一层白翳上让人看来更觉得远。“战场上来的消息说什么的都有,心要不死,一准儿早就疯了。”

孟鹤堂听了手上顿了顿,也叹口气,才说:“你那死鬼回来了,不走了,缠上你了。”

周九良给脸在枕头上蹭了蹭,露出多半张脸,终于也笑起来,嘴上却还说:“谁稀罕?”

孟鹤堂也笑,答:“也不知道是谁稀罕。”

到了这会儿,他总算觉得那处给拓得松快了些,于是又俯在周九良耳边道:“我那儿胀得厉害了,你帮我弄弄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69)

© 铁口直断少半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